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镇江新闻 >> 一卡畅游宁镇扬:三城市联合游园年卡本月发行

 

镇江新闻网讯 一张游园卡,畅游宁镇扬。记者今日自镇江园林局获悉,由南京、镇江、扬州三市联合发行的游园年卡12月23日在三地同时推出。此举极大地方便了三地市民互动旅游,更为区域旅游的整合营销奠定良好基础。

宁镇扬游园年卡每张300元,可畅游三市23个景点景区,原门票总价为846元。年卡图案正面以茉莉花和暗底区域交通图为背景,背面为景点单位和使用说明及三市热线电话。23个景点分别是南京10个主要景区,包括明孝陵景区、灵谷景区、音乐台、总统府、中山植物园、阅江楼景区、红山森林动物园、珍珠泉旅游度假区、燕子矶公园、长江观音景区;扬州8个景区包括瘦西湖风景区、个园、何园、大明寺、史可法纪念馆、唐城遗址、汗陵苑、扬州八怪纪念馆;镇江5个景区包括金山风景区、焦山风景区、北固山风景区、南山风景区、宝塔山公园。

为方便各地市民,三市此前发行的地区年卡与联合年卡采用双轨并行制,市民可选择购买本地游园年卡或三地联卡。镇江市民本月25日起可在各大景点售票处购买。购买三地联合年卡的操作程序与购买本地年卡一样。即需要凭本人身份证,并携带本人照片。另外在南京或扬州的镇江人也可在当地购买。需要提醒市民注意的是,联合年卡一年使用期限是指201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而不是像本地年卡的滚动计算。

据了解,目前南京镇江扬州各市都针对本地市民发行有游园年卡,我市自2003年游园年卡推行以来,一直深受市民欢迎,累计发卡已达45万张。一些单位更将发游园年卡作为员工福利的一部分,促使市民游园成为常规项目,引导健康生活方式。

宁镇扬,乃至长三角区域联合发展之路,一直在探索之中。今年在南京召开的三市市长峰会,共同谋划了“宁镇扬”合作的多项涉及民生的重大举措,达成了三地旅游年卡互认的共识,此举对进一步加快宁镇扬一体化、同城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