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镇江新闻 >> 李岚清书法篆刻艺术作品展在镇江开展

 

 

 

 

 

 

 

 

2011年4月17日上午,春风又绿江南岸之际,古城镇江迎来文化艺术的又一盛事,《诗情画意写镇江》首发式,“李岚清书法篆刻艺术作品展”开展式同时在镇江博物馆隆重举行。镇江市主要领导出席仪式,现场向一些文化单位与学校赠书,并与市民群众一起参观了展览。

从镇江走出去的岚清同志,是党我国家第三代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曾为中国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从领导岗位退休后,他大力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故高雅艺术,潜心于篆刻、书法、美术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创作实践,在多个艺术领域精研不辍,独臻妙境。

此次在博物馆展出136幅书法作品,其中108幅是岚清同志依据历代文人墨客咏镇江的传世佳作而倾情书就,展出的38方闲章,亦以家乡人文山水为素材而精心构思,亲手篆刻,一笔一划,一款一印间,不仅展现了镇江山水文化之美,更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岚清同志对家乡的真情与挚爱。

本次展览由中共镇江市委员会,镇江市人民政府,镇江博物馆承办。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