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第十一届“金东纸业杯”乒乓球联谊赛领队会议在赛珍珠纪念馆召开。

4月15日下午2:30,市口岸协会会长汪旭东率24个参赛单位30余位领导来我馆参观,并在纪念馆会议室召开镇江市口岸协会第十一届“金东纸业杯”乒乓球联谊赛会议。

来自镇江口岸查验单位国检局、海事局、边防以及金东纸业、谏壁电厂、中储粮、句容台泥、联合水泥等24个单位的负责人在开会前认真参观了赛珍珠纪念馆和故居,对有机会学习、了解赛珍珠文化感到特别有意义。

纪念馆今年将积极开展活动,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宣传赛珍珠,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