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欢迎之家”孤儿后裔到访镇江“欢迎之家”孤儿后裔到访镇江

 

4月23日下午,由当年赛珍珠创办的“欢迎之家”收养的孤儿后裔Suzanne Yoder女士到访镇江,参观了赛珍珠故居和赛珍珠纪念馆。她说,这是最美好的一次访问,因为感受到了赛珍珠“中国故乡”镇江的古朴风韵。

Suzanne Yoder女士是一名小儿外科医生,而他的父亲David Yoder则与赛珍珠颇有渊源。1949年,赛珍珠创立了美国本土第一家收养被遗弃儿童的机构----“欢迎之家”(Welcome House),首批收养了11个孩子,David Yoder便是其中之一。因此,Suzanne对赛珍珠有着浓厚的感情,在参观纪念馆时还发现了其父亲儿时在“欢迎之家”的照片,欣喜不已。

此后,Suzanne Yoder女士还参观了崇实女中校园,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寻找赛珍珠女士在这里留下的足迹,回溯女中的悠久历史,感受赛珍珠母校的勃勃生机。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