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著名作家、丹徒籍清华大学教授刘勇(格非)参访故乡赛珍珠馆

 

 

今天下午四时许,应邀回故乡镇江参加读书活动的清华大学教授刘勇一行在赛珍珠研究会理事董晨鹏陪同下来馆参观并欣然留言赞誉故乡的这位杰出女杰。著名诗人欧阳江河、北师大文学院张清华教授等一同参观并留言。

刘勇,生于1964年,江苏丹徒人。笔名“格非”。1981年考入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后留校任教。2000年获文学博士学位,并于同年调入清华大学中文系。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清华大学中文系教授。著有《格非文集》、《欲望的旗帜》、《小说叙事面面观》、《小说讲稿》等。他的中篇小说《褐色鸟群》曾被视为当代中国最玄奥的一篇小说,是人们谈论“先锋文学”时必提的作品。

相关链接乡愁之于格非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