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珍珠廣場唱珍珠

2008年12月20日下午,镇江市古运河畔的珍珠广场寒风猎猎,冷气逼人,然而赛珍珠纪念墙前却热情洋溢,歌声嘹亮。镇江市老专家艺术团的老同志们尽展歌喉,同唱《怀念歌唱赛珍珠》。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

本会自2003年2月28日成立以来,在市赛珍珠研究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特别是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赛珍珠研究工作越来越深入,应用工作取得一定的实效,影响在逐步扩大,为推动赛珍珠研..

在赛珍珠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的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张洪水

各位老领导,各位专家学者,同志们:  今天,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在这里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首先,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为我市的赛珍珠研究工作所付出的辛勤..

赛珍珠研究会召开新一届会员大会

多年来,市赛珍珠研究会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并在赛珍珠遗迹的保护、开发与利用,促进我市文化、教育、旅游、对外交往等事业的发展上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发挥了积极作用。

赛珍珠纪念馆建成开放 --真实记录了女作家前半生,与故居一路之隔,博爱亭同时揭牌

2005年,我市建成珍珠广场,刻述赛珍珠成就的大型国际研讨会纪念碑也随之揭幕。3年过去了,昨日,中西合璧的赛珍珠纪念馆和赛珍珠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博爱文化广场,又展现在了各国赛珍珠国际组织成员面前。赛..

赛珍珠“大地之旅”开游

昨日下午,2008中国镇江赛珍珠大地之旅首游式在赛珍珠故居前正式启动,应邀来镇的近百位嘉宾参加了开游式。

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举行

昨天下午至晚上,2008中国镇江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碧榆园召开,与会专家就赛珍珠女士及其生平、作品、慈善事业、遗存的开发利用等开展研讨与交流。

我市隆重纪念赛珍珠获诺奖70周年

70年前的今天,赛珍珠凭借她对中国农民生活丰富而史诗般的描写以及她的传记杰作获得诺贝尔文学奖,赛珍珠在1938年的声音是高亢的,如果她还在世,相信她今天的声音还将继续引起共鸣。昨天,来自赛珍珠国际..

欢迎参加赛珍珠知识竞赛

为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赛珍珠、认知赛珍珠,由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主办,红豆置业有限公司、赛珍珠故居协办的香江花城杯赛珍珠知识竞赛开赛,36条竞赛题刊登在2008年8月18日《京江晚报》A14版上。为方便读者答..

镇江高专成立赛珍珠研究所

自2003年市赛珍珠研究会成立以来,镇江在开展学术研究与研讨、进行对外宣传、开展对外交往、开发利用赛珍珠遗迹、拍摄赛珍珠题材专题片、帮助开办赛珍珠国际班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在国内外产生较大影响..

“赛珍珠故乡情”第三期书画展开幕

镇江是美国著名女作家赛珍珠的中国故乡,为传承赛珍珠这位伟大的人道主义者精神、促进中美文化交流,2006年以来,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与有关单位联合主办了两届书画展,在美国展出义卖后获得收入10万多元,..

宿州考察散记

一  宿州市(民国至20世纪末时期称宿县)是安徽北大门,位于黄淮平原南端,与苏、鲁、豫3省11县接壤。中唐后一直是历代州府治所。1999年春,撤销宿县地区和县级宿州市,设立地级宿州市。市政府驻新设立的..

镇江市今年10月举办赛珍珠获诺贝尔文学奖70周年纪念活动

经省政府批准,镇江市将于今年10月举办赛珍珠获诺贝尔文学奖70周年纪念活动。

访问赛珍珠国际韩国基金会

2007年10月24日至29日,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李进法及郜志坚、董晨鹏、彭卫城、王诚惟、曹步宵等一行赴韩国富川市,访问赛珍珠国际韩国基金会。促进了两国赛珍珠研究、慈善机构的相互了解,就今后的合..

成功举办《赛珍珠故乡情第二期书画展》并赴美展出义卖

从2007年3月开始,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与市老年书画协会一起,积极筹办《赛珍珠故乡情第二期书画展》,共征得字画400余幅,经过评选,挑选134幅,经装裱后,先在我市美协展览厅预展,而后委托美国赛珍珠国际..

1481 ...‹‹678910››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