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赛珍珠养子访问市特教中心

【点击观看视频报道】10月15日,镇江市特教中心迎来了由美国赛珍珠托管委员会主任、哈佛大学终身教授、赛珍珠养子艾德加•沃西,赛珍珠国际文化交流项目负责人卡罗•沃特斯,赛珍珠国际收养项目负责人里欧..

邀赛珍珠国际教育使者中秋赏月

【点击观看视频报道】又到中秋,今年中秋节正逢我市举办赛珍珠文化系列活动。9月28日,镇江赛珍珠研究会、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共同邀请赴镇赛珍珠国际教育使者登芙蓉楼赏月。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珏向客人们介绍..

赛珍珠国际组织代表来到赛珍珠母校

【点击观看视频报道】今天上午,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代表再次访问赛珍珠的母校——镇江二中。两年前,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成员数十人也曾经登临风车山,对赛珍珠的母校进行访问。

赛珍珠国际组织代表参观市特教中心

【点击观看视频报道】昨天下午,应邀来镇参加赛珍珠文化系列活动的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代表参观了市特教中心。此次应邀来访的有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总裁珍妮特明泽,董事长约翰龙,赛珍珠养女詹尼丝沃西等。..

镇江市举办赛珍珠文化系列活动

9月27日下午,镇江市举行了中国●镇江赛珍珠文化系列活动开幕式。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史和平、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副主任、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吴树南、市委常委、市常务副市长、市赛珍珠研究工作领导小..

姚君伟先生在美国赛珍珠国际为镇江孤儿院举行募捐活动仪式上的讲话

赛珍珠国际总裁和首席行政官Janct L.Minzer董事长Susan R.Borg博士来宾们,朋友们:下午好!能被邀请参加这次使镇江孤儿院受益的庆祝活动,我深感荣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女..

第三批美国赛珍珠国际教育使者抵镇

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自去年选派首批教育使者来镇以来,已有16人次分别在我市的10所中小学等地任教或工作。作为我市与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的交流项目之一,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将每年派遣教育使者来镇执教。

金东纸业向赛珍珠国际班捐赠助学金四十万元

为了更好地弘扬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赛珍珠的慈善精神,支持和帮助镇江市在市第二中学开办的赛珍珠国际班,江苏金东纸业有限公司在去年给赛珍珠国际班76位全体学生赠送保暖羽绒服之后,于今年四月又给这二个..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举行第一次年会

2004年3月25日下午,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在凤凰岭饭店举行了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年会。会议由赛珍珠研究会俞德高副会长主持,会长许晓霞就2003年度工作情况与2004年度工作计划作了专题报告。她在报告中说,研究..

向赛珍珠国际班奉献爱心捐赠仪式活动

在捐赠仪式中,金东纸业有限公司送上了76套雅鹿牌的羽绒服,泰兴隆食品有限公司送上了100箱方便面;市赛珍珠研究会及5名个人向赛珍珠国际班爱心基金捐款1万多元。同时,出席捐赠仪式的各界人士和代表用热情..

《赛珍珠纪念文集》出版

赛珍珠是美国著名女作家,她写的中国题材的小说《大地》1938年荣膺诺贝尔文学奖,名噪东西方世界。她还成功翻译了中国古典文学巨著《水浒传》,她的作品向西方社会全面介绍了中国和中国文化,为东西方文化..

欢迎赛珍珠国际教育使者暨中美交流活动

2003年8月29日下午,我市外办举行了欢迎首批来华赛珍珠国际教育使者的活动。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副市长王萍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分别致了欢迎词,市教育和文化部门的领导向来宾们介绍了镇江市文化教..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成立以来活动情况

(一)3月25日召开常务理事会,研究了2003年研究会工作计划。  (二)3月份,赛珍珠研究会将赛珍珠故居交由市外办管理。此后,外办对故居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工作。  (三)对有关赛珍珠的资料分别保管。..

1481 ...‹‹8910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17056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