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2003年,美国赛珍珠国际与镇江市达成了相关合作协议,在其本部美国招募志愿者,分批派遣到镇江义务执教和工作,与镇江共同开展创建“赛珍珠国际班”等系列交流活动。从数百名报名者的挑选中,先后派出了二批9名志愿者到镇江。他们的年令在21岁与60岁之间,既有学识渊博、对赛珍珠颇有研究的文学博士,也有刚从大学毕业、对东方文化满怀憧憬的年轻学士;既有经验、阅历丰富的艺术家,也有从小经赛珍珠国际而被美国家庭收养、长在后欲回报社会并来中国寻根的华裔青年。美国赛珍珠国际也与其派出志愿着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并在该机构的刊物上对他们在镇江的工作和生活的情况进行报道,吸引更多的志愿者踏着赛珍珠的足迹到中国来,不断延续着她的梦想……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