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纪念赛珍珠诞辰127周年暨“大地”英文版朗读上线和赛珍珠文化公园“英语角”启动活动在珍珠书屋隆重举行

6月26日,为纪念赛珍珠诞辰127周年,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在赛珍珠文化公园珍珠书屋举办《纪念赛珍珠诞辰127周年暨“大地”英文版朗读上线和赛珍珠文化公园“英语角”启动》的活动。

 

赛珍珠研究会原会长许晓霞、会长卢章平、名誉会长蔡文俊、副会长纪东、监事吉建霞、副秘书长龚舒琴、纪念馆馆长唐其光参加了这次活动。另外部分江苏大学老师、同学以及赛珍珠研究会的志愿者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寄语《读大地、学英语》公众号上线:“为纪念赛珍珠诞辰127周年,弘扬赛珍珠的人桥精神,由镇江赛珍珠文化俱乐部推出英文版《大地》朗读公众号,旨在纪念这位沟通东西方文化的名人。

以王虹女士为代表的一批来自于世界各地的自愿者自发地参与到这项活动之中,通过我们的点滴汇聚成传承和弘扬“天下一家、共享太平”的大同理想。

在当今文明冲突与对话、碰撞与融合日趋激烈的新形势下,我们更加要发扬光大赛珍珠精神,化解文明冲突、推动文明对话,在不同文明之间架起理解与沟通的桥梁,推动世界和平发展。镇江,这座赛珍珠生活了18年的城市,镇江人民视赛珍珠为这座城市的女儿,我们理应争当现代中西方文明交流的使者,利用赛珍珠这一宝贵的文化资源,发挥独特的传播价值,向世界人民讲好“镇江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促进镇江的经济与社会发展。”

 

活动现场,赛珍珠研究会原会长许晓霞、名誉会长蔡文俊为“大地”英文版朗读上线揭牌。赛珍珠文化公园英语角正式启动,英语爱好者们纷纷在英语角留影。

 

 

 

 

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精彩的英语表演和朗读声中落下帷幕。

“大地”英文版朗读上线和赛珍珠文化公园“英语角”的启动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赛珍珠文学及英语爱好者交流、互动,让更多人来了解、研究、宣传赛珍珠。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