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党支部、润州区金山街道润州山路社区党总支共同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0日上午,窗外细雨绵绵,窗内气氛热烈。市赛珍珠研究会党支部、金山街道润州山路社区党总支共同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赛珍珠研究会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活动中,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20多名党员同志聚在一起共同回忆入党“初心”,畅谈党员“使命”,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所学、所思、所感、所悟。

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使我们党员同志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也使我们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党员必须“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