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镇江高专成立赛珍珠研究所

 

自2003年市赛珍珠研究会成立以来,镇江在开展学术研究与研讨、进行对外宣传、开展对外交往、开发利用赛珍珠遗迹、拍摄赛珍珠题材专题片、帮助开办赛珍珠国际班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在国内外产生较大影响。今天,镇江又一个专门从事赛珍珠研究的机构——镇江高专赛珍珠研究所正式揭牌。这是镇江赛珍珠研究方面的一件大事、喜事,是镇江赛珍珠研究水平再深入、再提高的新起点。

镇江市老领导、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前往祝贺,并与镇江高专党委书记杨国祥、研究所所长、副校长夏光荣、副所长张春蕾、陈秀萍等,就相互合作,共同努力,深入研究、充分利用赛珍珠这一镇江珍贵的文化资源,打造文化品牌,提高镇江知名度,促进镇江的文化教育事业、对外交往以及高端旅游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形成了共识。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