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我会积极开展外宣工作,获省政府新闻办表彰

 

 

省政府新闻办文件

2018江苏省对外宣传工作创新奖揭晓。我会与镇江市委宣传部联合推荐的“打造赛珍珠文化品牌,扩大对外交往”活动获提名奖。

过去的一年,我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各级政府领导下积极开展对外交往和宣传工作。赛珍珠文化公园自重新开园以后接待的中外游客猛增,大大提升了城市文化品位。而且研究会主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扩大对外交往范围。如赴韩国富川赛珍珠纪念馆,与美国、韩国等方面合作开展赛珍珠研究。召开赛珍珠获奖八十周年研讨会,邀请来自加拿大的华人作家薛忆沩等知名学者解读赛珍珠作品,产生了较大反响。

 

西弗吉尼亚大学图书馆长凯伦·迪亚兹女士来馆参观(左起:纪东、卢章平、凯伦、许晓霞、蔡文俊、龚舒琴)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