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1、出版小说《爱国者》,正面揭露了日本帝国主义对华侵略的罪行。
  
  2、4月25日于纽约市政厅,在停止武装日本联合会议上,为美国不加入日本侵略行动委员会发表广播讲话。她提出,真正的中立已不复存在,因为中立实际上让日本人得利。
  
  3、在《亚洲》杂志4月刊上发表《自由的中国行动起来》,介绍中国的“工合”运动。
  “工合”是中国工业合作运动的泛称。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是中国工业合作工作者和热心合作事业的人士与组织,自愿结合的民间联合性社会经济团体。
  “工合”是时代的产物,是为支援抗日战争而兴起的一支独特的经济力量。在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艰苦岁月,它为供应战时的军需民用,支持长期抗战,特别是援助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和根据地的斗争做出了重要贡献。“工合”还蜚声海外,它是国际友人、爱国华侨援助中国抗战的重要纽带。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