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恒顺醋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酱菜也是镇江的名特产品,品种丰富,有脆嫩鲜甜的萝卜头、乳黄瓜、什锦菜、香菜心、宝塔菜、甜酱瓜;有微辣可口的嫩姜、辣油香菜心;有醋香扑鼻的醋蒜头、糖醋萝卜干等。镇江酱菜以色泽鲜艳,香气浓郁,味鲜微甜,脆嫩爽口,质地优良等特色而驰名中外。1929年至今,在全国评比中多次获奖。1933年起,即远销港、澳和东南亚地区,后又扩大到欧美和俄罗斯、日本等国。镇江酱菜是理想的佐餐小菜,在筵席上与冷碟相配,可为席面增色,颇受顾客欢迎。有些菜肴如瓜姜鱼丝等,用酱菜中的乳黄瓜和芽姜做配料,可使菜肴滋味更佳。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