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镇江新闻 >> 千人毅行拉开网民节帷幕

昨天,第四届镇江网民节在西津渡广场拉开帷幕,作为本次网民节的第一项子活动——2011·毅行镇江也同时开赛。参加者中年纪最长的已过古稀之年,最小的还不到10岁,1000余名参赛者全部走完了全程,没有一个中途放弃。

昨天的毅行活动共分两个线路,每四人一个组,其中必须至少有一名女性,成绩按最后一名到达终点者计算,这要求每个团队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齐心协力走完全程。两条线路的第一名用时分别为1小时57分和55分钟。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MY0511爱心家园、MY0511家有学子、扬州暴走人户外俱乐部、行云户外俱乐部、黄丝带志愿者、镇江交友网、社会儿女等团体的千余名毅行者,以及文旅网的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这是我市近年来参加人数最多的徒步健身运动。

第四届镇江网民节将持续约两个月的时间,将陆续开展“找乐金山湖”网聚减压节、网友南山趣味运动会、“拍客总动员”、“网商大会 会商大网”、“微型妈妈”公益行动、“慈善关爱 温暖童心”关爱儿童系列公益行动、“微言快语 博采众长”畅想金山湖微言、微博大赛、“‘幸福看得见’幸福社区网上大晒!”、“首届网络公益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