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多年赛研结硕果:赛珍珠文化公园迎来单日游客最高峰

游览的人流从故居排到了纪念馆

多年赛珍珠研究、宣介终于结出硕果,今天赛珍珠文化公园迎来单日游览人流最高峰——日接待入园游客近5000人。

今天上午刚开园,就从赛珍珠文化园停车场的一辆辆大巴上走出来自全省各地的游客。这是无锡文广旅行社组织江苏各市到镇江一日游的游客,主要景点即是赛珍珠文化园和西津渡。纪念馆和故居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分工协作,及时调整接待方案。通过分流、限流多举措,既保证游客游览的安全,又让游客尽兴而返,维护赛珍珠作为镇江文化名片的形象。到下午闭馆,共有近一百辆大巴,游客总数接近5000人。

自从2008年赛珍珠纪念馆建馆以后,这是日接待游客最高的一日——几乎相当于过去一年的总接待量。这也显示我市多年的赛珍珠研究和宣传推广结出硕果。特别是2017年斥巨资重建赛珍珠纪念馆,改造文化园,使园区达到1.6公顷。旅游体量大增,配套设施也大为改善,接待能力大为提升。而近40年的赛珍珠研究特别是2003年赛珍珠研究会成立以后不遗余力的宣传、推介赛珍珠,不仅让珍珠闪烁出她的光彩,也大大提升了镇江的城市文化品位。不少游客留言纪念,或希望购买其著作。据了解,有关方面春节以后还要每月组织这样的大型出游。

蜂拥而至

驻足观看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