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赛珍珠文化公园主题摄影展今天开展

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蔡文俊致辞

 

镇江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孙悦萌致辞

 
 
前排右起:孙悦萌、叶有伟、潘致熙、陈大经、任国卿
     

726日上午,由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和镇江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镇江市老干部摄影家协会协办的“赛珍珠文化公园主题摄影展”在赛珍珠文化公园的珍珠书屋隆重举行开展仪式。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和镇江市摄影家协会领导及众多摄影爱好者出席。参加展出的有陈大经、潘致熙、杨宪华等镇江知名摄影家,他们均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这23幅作品从不同角度全景式地展示了镇江市斥巨资打造的赛珍珠文化公园的精美画面。尤其珍贵的是记录了去年96日赛珍珠文化公园开园仪式和2017中国镇江赛珍珠国际学术研讨会上中外嘉宾共聚一堂纪念伟人的历史瞬间。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蔡文俊、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孙悦萌分别致辞祝贺。市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程天龙 、纪东,副秘书长吉建霞,纪念馆馆长唐其光等出席。

 

摄影展上,一张张精心拍摄的照片记录着中国故乡人民对赛珍珠的深情。老摄影家潘致熙拍摄了大量的花卉照片,他用这种方式表达对赛珍珠的怀念。因为赛珍珠生前特别喜欢正品的中国花卉,如玫瑰、山茶。镇江市外国语学校8年级学生冒着酷暑在老师带领下参观了主题展。 同学们看到一张张精美的照片,不仅形象直观地了解了赛珍珠及镇江赛珍珠研究的盛况,而且获得了艺术和美的教育。

 

 
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程天龙主持
 
 杨宪华等在现场
 
 
 
 
 
同学们参观摄影展
 
仪式结束后蔡文俊会长接受采访
 
外国语同学接受电视采访
 
参观摄影展的外国语学校部分同学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