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镇江赛珍珠纪念馆、故居等在城市客厅联合举办社科普及活动

为纪念赛珍珠获奖80周年,赛珍珠文化园新近制作了新展板

 

  为迎接世界博物馆日,镇江市社科联名人部落联盟举办广场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社科知识。今年恰逢 赛珍珠获得诺贝尔文学奖80周年,为更好地展示赛珍珠在文学、抗战、社会慈善等方面的巨大贡献,进一步弘扬赛珍珠的“文化人桥”精神,镇江博物馆和赛珍珠纪念馆精心制作了展板,于2018年5月17日上午一早就带到现场,在镇江城市客厅联合推出“纪念赛珍珠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八十周年纪念展”。其他各展示单位也通过接受咨询、发放 资料,展示旅游纪念品,播放相关音像,全方位向市民推介名人以及相关社科知识。镇江醋博物馆带来的醋制品深受老镇江和外地游客的喜爱,恒顺醋深加工后酸酸的甜甜的味道消解了市民夏日的酷热。

 

参加此次社科普及 的有镇江市社科联 部落的八家单位,他们是镇江赛珍珠纪念馆、  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市丹徒区长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冷遹纪念馆、镇江民间文化艺术馆、扬中渡江文化园、润茗园茶文化体验馆、京口区金凤凰艺术团等。赛珍珠研究会为纪念赛珍珠获得诺贝尔文学奖80周年而最新制作的13块新展板也首次参加展示。活动持续一天,冒着高温前往观看的市民络绎不绝。

 

 

 

老少毕至

坐轮椅也要来

 

小朋友品尝镇江醋

醋博物馆向市民奉上家乡的味道

普及镇江茶文化知识

细细品读

展板前,市民冒着酷暑全神贯注

 

赛珍珠文化园制作了13张新展板

 赛珍珠文化园制作的新展板

 赛珍珠文化园制作的新展板2

赛珍珠文化园制作的新展板3(版权所有,不得复制)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