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著名文艺评论家徐兆淮参观赛珍珠纪念馆

11月19日下午,著名文艺评论家徐兆淮在赛珍珠研究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赛珍珠故居和纪念馆,并和本地部分研究者、作家进行了座谈。

赛珍珠、布克是南京大学前身金陵大学的教师,其南京故居就是徐兆淮读书时中文系办公楼。二度重游登云山,徐兆淮感到非常亲切。他说,赛珍珠作为著名的世界级文化名人和镇江有如此深厚的渊源,镇江开设纪念馆并率先开展研究是做了件大好事。徐兆淮对即将建设的赛珍珠主题文化公园寄予期待,他表示,作为家乡人,对镇江文化建设的大手笔感到高兴,等公园落成时候一定再来参观。

作为一名文学评论家、资深文学编辑,徐兆淮认为,对一位对世界影响如此长、如此广泛的世界级人物开展深入研究,镇江很值得做,也肯定会做得很好。赛珍珠研究的中心应该在镇江。 赛珍珠纪念馆向徐兆淮赠送了新书《寻绎赛珍珠的中国故乡》。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