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2015金东纸业走进赛珍珠活动在故居举行

今天2015金东纸业走进赛珍珠联谊活动在赛珍珠故居举行。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蔡文俊到场致辞。金东纸业、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镇江崇实女中带来了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有声情并茂的中英文演唱、悠扬愉快中外乐器演奏,轻松活泼的阿富汗舞蹈,共同表达对赛珍珠的怀念和崇敬之情,并致以新春的祝福。纪念馆丁玲老师作了演讲,本地书法家现场挥毫书赠赛珍珠纪念馆。

研究会副会长蔡文俊在致辞中向各位来宾致以新年祝福,他感谢金东纸业在赛珍珠纪念馆建设和赛研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他回顾了赛珍珠与纸的渊源。纸是传承文明的载体,造纸是我国的四大发明,出生在镇江的赛珍珠的妹妹格雷丝1943年写了《中国制造》,专门写到了造纸术。赛珍珠对中国文化极其热爱。多少年后她还记得小时候孔先生教她在纸上描红的细节。作为东南亚知名企业,金东纸业将慈善作为企业的责任与操守,2014年9月金东荣获第二届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单位)奖。在浓浓的喜庆气氛中,参加活动的各方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携手,推进地方文化建设,传承大爱精神。

 

蔡文俊副会长致辞

 

金东风采

 

大会前排

 

来宾

 

主持人、演讲者

 

现场活动

 

琵琶演奏

 

新闻频道采访在中国“过年”的外籍学生

 

来自古巴的演讲者

 

金东员工表演

 

丁玲老师演讲

 

活动现场

 

留学生演唱

 

古巴风情

 

活动现场

 

冬季的热度

 

独唱

 

独唱

 

古筝独奏

 

挥毫泼墨

 

挥毫泼墨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