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东方公共管理综合研究所所长刘锋来馆参观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东方公共管理综合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刘锋博士节日期间来馆参观、指导。

5日下午四时许,刘锋所长携夫人在研究会副秘书长裴伟陪同下,来到登云山。刘所长对赛珍珠早有深入的了解,他们先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赛珍珠故居,走访了每一个房间,了解当年赛珍珠在这里的生活、工作、学习状况,然后又来到纪念馆,详细的倾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他对镇江开拓、利用名人资源的颇为赞许,并鼓励大家继续大力研究、宣传赛珍珠这张城市名片,以拉动旅游以及经济发展。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