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今天下午,美领馆官员在市外办领导陪同下来馆参观。

下午四时许,美国驻上海总领馆外联处处长莫丽(Molly Koscina)、技术处处长马翔(Mike McCallus)、商务领事高宇文(Eric Crowley)、外联专员章婷(Ting Zhang)一行在外办领导陪同下拜会赛珍珠研究会,并参观了赛珍珠纪念馆和故居。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戴锦美、秘书长纪东回见了美国客人,并向客人赠送了小礼品。他们中有的人是多次来馆参观。在留言中,他们高度评价赛珍珠在中美两国交流中的桥梁作用。

市外办领导李婕、刘文婷等陪同参观。

 

 

镇江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戴锦美及外办副主任级李婕与美领馆官员等在故居前合影。

 

副会长戴锦美与莫丽合影

 

即将赴美的南大学生也来到赛珍珠纪念馆做志愿者 热情地向美方人员介绍自己的故乡。

 

商务领事高宇文第一次来馆,留言赞誉赛珍珠。

 

镇江赛珍珠研究会秘书长纪东在纪念馆门口迎接第二次来馆的美领馆技术处处长马翔。

 

外联处处长莫莉留言赞誉赛珍珠在中美关系中的“桥梁”作用

 

即将去美国的南大志愿者给美国客人介绍自己故乡的情况。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