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纪念馆 >> 活动信息 >> 镇江市领导董杰人参观赛珍珠纪念馆、故居

今天下午,镇江市领导董杰人在文广新局局长周文娟等陪同下,在参观了博物馆之后,来到赛珍珠纪念馆、故居参观、调研。

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亲自到馆迎接,并介绍了纪念馆和研究会概况。纪念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赛珍珠生平事迹。曾分管过宣传工作的董杰人仔细听取了介绍,对她致力于文化交往的精神极为赞许,并希望在新形势下能进一步传承、弘扬赛珍珠的人桥精神。文广新局副局长赵峰以及研究会秘书长纪东、纪念馆馆长唐其光等陪同。

 

 

董杰人留言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