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再获“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在赛研人的共同努力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在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社科课题研究与学术研讨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继2013年荣获全国先进社科组织后,近日,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再次被全国大中型城市社科联主席团授予“2019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9月17日下午,为表彰赛珍珠研究会获得“2019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镇江市社科联在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举办了简单的授牌仪式,市社科联副主席谢林祥、办公室主任房利华,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副会长兼秘书长纪东等出席了授牌活动。谢林祥副主席将“2019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的奖牌授给了卢章平会长。

 

授牌仪式后,卢章平会长汇报了2019年来赛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打算。谢林祥副主席对赛珍珠研究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镇江市社科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赛研工作,大家共同推进、开展赛珍珠主题社科科普宣传,使赛珍珠真正成为镇江的文化名片和品牌。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