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最新动态 >> 第二届“友城绘”国际青少年绘画展镇江赛区颁奖典礼在赛珍珠文化公园隆重举行

 

以“未来的梦想”为主题,由江苏省外事办、江苏省委外宣办、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文联、江苏省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友城绘”,面向全省及海外友城4—12岁的青少年儿童征集绘画作品,从2018年12月份以来共征集到省内作品10万余幅,海外友城作品千万余幅,镇江市共有1万多幅作品参赛,并有300幅作品荣获百强作品。

 

4月27日上午,赛珍珠文化公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第二届“友城绘”国际青少年绘画展镇江赛区颁奖典礼在赛珍珠文化公园隆重举行,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卢章平、名誉会长蔡文俊参加了本次活动。

 

绘画展镇江赛区颁奖典礼活动精彩纷呈,颁奖活动和文艺节目穿插进行。孩子们台上台下气氛热烈、互动频繁。颁奖典礼结束后,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参观了绘画展,不时在绘画作品前驻足,叽叽喳喳地评论着作品,还纷纷在作品前合影。

“友城绘”的举办有助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素质培养。同时有利于培养孩子们的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具有深远意义。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