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我和赛珍珠文化公园有个约定”助学公益活动今天举行

孩子们在故居门前草坪上集合

赛珍珠研究会原会长许晓霞、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袁平、监事吉建霞、交行镇江分行代表朱超、京口特教中心校长江苏、书记,协信房产代表王虹等出席活动

在珍珠书屋老领导许晓霞等研究会领导参观孩子们的手工作品

部分拍卖作品

孩子们在纪念馆门前表演

这一份麦当劳特别值得回味

在纪念馆门前拍照留念


5月9日上午,赛珍珠文化公园绿草如茵,百花开放。“交通银行镇江分行杯”京口区特教中心走近赛珍珠助学公益活动在这里举行。
该活动是由赛珍珠研究会和京口特教中心为迎接第29个助残日而举办。老领导许晓霞、研究会副会长袁平、原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副行长潘致熙、纪念馆馆长唐其光等参加了活动。
上午九时,活动开始。市赛珍珠研究会袁平副会长致辞,热烈欢迎孩子们的到来。交通银行镇江分行的代表朱超向孩子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协信集团代表陈虹给孩子们带来了甜蜜的礼物。京口特教中心校长江苏对各界的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随后孩子们听纪念馆丁玲老师讲解,参观故居和纪念馆,了解赛珍珠的事迹。中午,孩子们吃完了麦当劳午餐,在赛珍珠纪念馆门口举行了葫芦丝等器乐表演。同时在珍珠书屋还举办了“交行杯”特殊儿童手工作品展并进行义卖。参观完作品展孩子们带着玩具、礼品和不舍的心情回到了学校。
赛珍珠是在我市生活近18年的美国作家、诺贝尔奖得主。1954年赛珍珠出版了《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在美国引发了对这类特殊儿童的广泛关切。1973年赛珍珠去世后,美国赛珍珠国际组织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并与我市赛珍珠研究会合作紧密,关心、资助市特教中心及京口特教中心孩子们成长。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