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赛珍珠研究会 >> 重要活动 >> 许会长带队参观南大赛珍珠故居

 

许会长在参观故居陈设并听取介绍

今天,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率研究会和赛珍珠纪念馆一行七人访问了南京大学赛珍珠纪念馆。

南京是继镇江后赛珍珠又一个长期生活的中国城市。1917年赛珍珠和布克在镇江结婚后离开镇江到安徽宿州生活,两年后即随丈夫来到南京金陵大学教书,直到1934年回美国。她在南大故居的阁楼上写下了几乎全部诺奖获救作品。原美国总统老布什来中国访问,曾到南京在这里参观交流了一个多小时。2012年5月19日,这位昔日校友的纪念馆在南京大学开馆。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大力支持布展并派员出现开馆仪式。

今天上午,南大赛珍珠纪念馆顾老师即早早来到门口迎接许会长一行,并详细介绍了赛珍珠在南京的教学和创作状况,并就有关史料问题与镇江同行进行了交流。

 

在南大赛珍珠纪念馆前合影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2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