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东吴首府铁瓮城

东汉献帝兴平二年(195年),吴国的开创者孙策进兵江东,看重镇江这块地方,占领后即命心腹爱将孙河建立军寨,重兵把守。在我国形成三国鼎立局面的第一年建安十三年(208年),吴主孙权将治所从吴会(苏州)西迁京口(镇江),筑铁瓮城,前后4年。就在东吴将政治、军..

千年古渡西津渡

春秋时形成渡口,六朝时期最为繁荣,一直是长江南北的重要渡口,历代兵家必争之地,素有吴楚要津、长江锁钥之称。古称西渚,三国时名蒜山渡,唐代称金陵渡、西津渡。图为西津渡古街。

基本情况

镇江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具有城市山林、真山真水的独特风貌,以天下第一江山闻名于世。市区沿江自西向东镶嵌着金山、北固山、焦山,组成风景各异的三山风景区。寺裹山的金山以绮丽著称,山裹寺的焦山以雄秀闻名,北固山以险峻称雄。南山国家森林公园青山连绵,古木..

13‹‹12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1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