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赛珍珠的遗憾

赛珍珠的遗憾

《梦姻缘》与《梦影缘》

花开十二凤飞双,跋扈矜严各擅场。八百年来为后殿,陶真史上发奇光。新世风雷激荡开,月阑础润费疑猜。问他九烈三贞女,几个媒言父命来。苦研医卜为谋生,绛帐梨园总自营。多少更生传列女,瓣香只在北宫婴。妙绝云英掌上身,趋庭烂漫尽天真。旧邦自有移情笔,不数侏离小..

农民田园与"领袖"国家:"恩抚"中国的自恋想象

尧舜时代既已耕种这片土地的家族,如今依旧守在故土上,种祖先的土地说祖先的语言,他们安土重迁。农民生耕作在这片土地上,死安息在这片土地下。犁耕过的田野是诺大中国的摇篮。中国没有世袭的贵族。偶尔有一两个农家子弟通过科举可能升到显赫高位,但大众依旧永远守在..

民族的友人—赛珍珠

民族的友人—赛珍珠

从王龙与阿Q形象的比较说起

摘要:

今秋--美国重温诺奖得主赛珍珠

今秋--美国重温诺奖得主赛珍珠

561 ...‹‹456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1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