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博爱党建活动在馆举行

博爱党建活动在馆举行

宣传部领导参观故居和纪念馆

宣传部领导参观故居和纪念馆

600市民毅行到馆参观

600市民毅行到馆参观。作为镇江城市毅行活动最高的一站,众多网友市民不畏山高,登临赛珍珠故居和纪念馆参观浏览,并在加盖纪念馆印章后匆匆继续下一站活动。由江苏科技大学的十多位志愿者为活动的市民提供..

赛珍珠《大地》《母亲》《帝王女人》发行式5月9日在纪念馆举行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赛珍珠的获奖作品《大地三部曲》《母亲》,在经历了近一个世纪的风风雨雨后,最近由人民文学出版社、东方出版中心出版发行,5月9日两社将联合镇江赛珍珠研究会在镇江赛珍珠纪念馆举行发行..

联通江苏分公司孙谦书记到馆参观

孙谦书记(中)参观赛珍珠纪念馆

润州区委书记庄兆林陪同台湾客人参观赛馆

润州区委书记庄兆林陪同台湾客人参观赛馆

京口八坤到赛珍珠纪念馆献艺

珍珠璀璨 辉映母国父国;文化交融 共话东风西风京口八坤到赛珍珠纪念馆献艺世博会召开前夕,京口八坤艺术沙龙在赛珍珠纪念馆组织女书画家笔会。现场创作的15幅书画作品全部无偿捐赠给镇江赛珍珠纪念馆。京..

市政协副主席宦祥宝等同志来馆视察

市政协副主席宦祥宝等同志来馆视察

“宝贝,我爱你”庆三八主题活动在博爱广场举行

弘扬赛珍珠精神,推进大爱镇江建设宝贝,我爱你特教中心孩子与妈妈过节 3月7日上午,春雪消融,爱心萌动。登云山头,赛珍珠故居、纪念馆旁的博爱广场,市赛珍珠研究会、市妇联、市文广新局在这里举行了宝贝..

冯士超副市长参观赛珍珠纪念馆

今日上午,冒着严寒,副市长冯士超兴致勃勃来到纪念馆。许晓霞会长、李进法副会长、纪东秘书长陪同参观了纪念馆。 许会长向冯市长简要介绍了赛珍珠获得中国缘国际友人提名奖的概括。

1611 ...‹‹1314151617››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1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