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到收藏夹    |    ENGLISH
《赛珍珠纪念文集》出版

赛珍珠是美国著名女作家,她写的中国题材的小说《大地》1938年荣膺诺贝尔文学奖,名噪东西方世界。她还成功翻译了中国古典文学巨著《水浒传》,她的作品向西方社会全面介绍了中国和中国文化,为东西方文化..

欢迎赛珍珠国际教育使者暨中美交流活动

2003年8月29日下午,我市外办举行了欢迎首批来华赛珍珠国际教育使者的活动。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许晓霞、副市长王萍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分别致了欢迎词,市教育和文化部门的领导向来宾们介绍了镇江市文化教..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成立以来活动情况

(一)3月25日召开常务理事会,研究了2003年研究会工作计划。  (二)3月份,赛珍珠研究会将赛珍珠故居交由市外办管理。此后,外办对故居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工作。  (三)对有关赛珍珠的资料分别保管。..

1131 ...‹‹101112
【赛珍珠故居】
【赛珍珠国际班--镇江二中】
【赛珍珠中美高中生交流项目】
【影视资料】
【大地风光】
© 2008-2012 Pearlsbcn.org 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ingCMS 5.1.0.0812

苏ICP备05050842号